[Other] 開始

一切都來得很偶然,沒有人介紹,也沒有人推坑。

但是,坑就在那裡。

開始是我們一群愛玩的夥伴,年紀各個都超過20歲,但還是覺得玩具反斗城好玩,
可以一邊逛一邊聊天的那種好玩。




然後,我們就看到本團桌遊的第一坑:地產大亨+生命之旅。

生命之旅
地產大亨(大富翁)

坑在哪裡?坑就在那裡!

那時候第一次認真玩地產大亨,一玩就是兩三個小時,
說實在的,地產大亨一開始大家都很沉悶地在買自己的東西,
但當自己的地建築起來,優劣出現的時候,
大家就high了~!

那次的聲嘶力竭,現在我還記得。

然後過了一個月,我跟女友買了另外一款桌遊-「妙探尋兇」

妙探尋兇















遊戲中交換手牌資訊,猜測對方行為,爾虞我詐的過程。

深深吸引著我。
我瘋狂找著桌遊的相關資訊,規劃自己每月的預算,就是想要買一款桌遊!

然後…坑在哪裡?
我已經在坑裡了。

那既然自己在坑裡,就一定要找人陪我。
本來我們就有一群朋友星期天晚上會聚聚,
然後他們就被我開始拖著進入這個坑裡,
一個接一個成為我的桌友。

然後我們開始看有什麼桌遊…事情就這樣越滾越大

這一切不過是去年10月的事情,也就那短短地4個月。
我們買了不少桌遊,雖然比起網路上許多神人還是差了許多。

不過我想,四個月,一季剛好也是給自己一點整理的時候。
那來經營一下自己的部落格吧。

這一切,就是「開始」。

留言